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日语分册)2023年版
编  著: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出  版 社: 语文出版社
丛  书: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
出版时间:
ISBN: 9787518716241
包  装: 平装
版  次: 2022年10月第1版
开  本: 16开
¥15.00 

分享扫码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数学分册)2023年版
2022年高考数学全国卷有6套,包括全国甲卷2套(文、理科)、全国乙卷2套(文、理科)、新高考Ⅰ卷1套(不分文理科)、新高考Ⅱ卷1套(不分文理科),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组织命制。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语文分册)2023年版
2022年高考语文全国卷有全国甲卷、全国乙卷、新高考Ⅰ卷、新高考Ⅱ卷四套试卷,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组织命制。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日语分册)2023年版
2022年高考日语全国卷命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依据高校人才选拔要求和普通高中日语课程标准,发挥高考命题的育人功能和积极导向作用。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俄语分册)2023年版
2022年高考俄语全国卷命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据高校人才选拔要求和普通高中俄语课程标准,发挥高考命题的育人功能和积极导向作用。
高考试题分析及解题精选(理科综合分册)2023年版
2022年高考理科综合全国卷有甲、乙两套试卷,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组织命制。
  • 内容简介
  • 书籍目录
  • 作者简介


图书推荐
幼儿普通话365句
引导学龄前儿童学说普通话,养成好习惯,懂得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健康、快乐地成长。
甲骨文合集补编
《甲骨文合集补编》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九五”社科重点项目“甲骨学一百年〞科研成果之一。
历代趣味词话选
本书收录唐宋至近代以来的词话一百四十四则,多出自《人间词话》《笤溪渔隐丛话》《历代词话》等经典。词话有注释详解,扫除阅读障碍,后附词作原文,方便鉴赏。
读唐诗 览名胜
本书共收录唐诗中出现的名胜三百余条。每条都对该地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给出含有该地名的相关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