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合集补编
编  著: 彭邦炯 谢济 马季凡
出  版 社: 语文出版社
丛  书:
出版时间:
ISBN: 9787801264961
包  装: 硬精装
版  次: 1999年7月
开  本: 8开
¥6000.00 

分享扫码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词典(藏文对照)
全民学习、掌握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前提。为帮助藏族地区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语文出版社组织编写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词典(藏文对照)》。
普通话基础方言基本词汇集
这套书能够较为完整地体现几亿人口的方言,对国家后来的语文规范和统一普通话发音非常有帮助”。语言文字是民族文化之根。在“根”的延续中,《普通话基础方言基本词汇集》实现了它的价值。
中国方言民俗图典系列
“中国方言民俗图典系列”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融合现代方言与各地民俗文化,采用方言词语加注国际音标并配以图片的方法,挖掘、保存、整理、展现了现代方言与其所承载的地方民风与民俗,是方言研究与民俗文化研究相结合、记音考字与图像相结合、学术研究与大众普及相兼顾的精...
普通话1000句 系列
《普通话1000句》分别有普通话、英语、俄语、阿拉伯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韩语、日语、泰语版语言,适合汉语初学者的实用口语教材,旨在让读者以短平快的学习方式,掌握基本的口语会话,快速提高汉语交际能力。
汉语方言概要(第二版)
《汉语方言概要》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系统地介绍现代汉语方言的著作,对建立汉语方言学的学科体系具有里程碑意义。
  • 内容简介
  • 书籍目录
  • 作者简介


图书推荐
幼儿普通话365句
引导学龄前儿童学说普通话,养成好习惯,懂得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健康、快乐地成长。
历代趣味词话选
本书收录唐宋至近代以来的词话一百四十四则,多出自《人间词话》《笤溪渔隐丛话》《历代词话》等经典。词话有注释详解,扫除阅读障碍,后附词作原文,方便鉴赏。
读唐诗 览名胜
本书共收录唐诗中出现的名胜三百余条。每条都对该地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给出含有该地名的相关唐诗。
每周读诗(中学生版)
《每周读诗(中学生版)》是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秘书处开发的一款周边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