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思公司

北京鼎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鼎思文化”)成立于2019年初,是语文出版社全资的二级公司,注册资金1400万,是集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开发、童书与教育类图书选题策划、教师及学生培训为一体的语文教育服务商。鼎思文化以“创新、传承、合作、精专”为经营理念,以线上资源平台和线下实体机构为依托,致力于促进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儿童语言文字能力的提升;倡导以阅读与表达为基本的学习方式,达到拓展视野、训练思维、提高品质,从而“让生活多点语文”“让人生更有文化”“让生命更有意义”的目的。
  鼎思文化目前的业务包括:普惠型幼儿园(中教语文实验幼儿园)、鼎思阅读馆、鼎思文化艺术活动等。
  鼎思文化将通过业务拓展与实施,竖立系列教育品牌、图书品牌和活动品牌,打造以语文教育为核心,以线上线下资源与课程建设及产品推广为有力补充的语文教育生态环境。
  一、中教语文实验幼儿园
  北京市东城区中教语文实验幼儿园由语文出版社下属全资公司北京鼎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为普惠幼儿园。园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3号,紧邻地铁东四站。幼儿园建筑面积1470.18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400余平方米,园所已通过北京市质量督导评估B级(一级一类)验收。

幼儿园开设全日制整日班,为3-6岁适龄幼儿提供学前教育服务。幼儿园目前有7个班,在园幼儿210名,教职工40人。自2019年9月16日开园来,得到了在园家长的认可。幼儿园拥有专业的教师队伍,主班教师10年以上学前教育经验。

中教语文实验幼儿园以立德、修身、致学、力行为园训,通过全力打造文化园、平安园、健康园、和谐园,力求培养一支热爱学前事业,爱孩子,教育理念清晰,教学基本功扎实,乐学善研,团结创新的教师队伍;致力于培训爱阅读、会表达、善思考、尚实践的自信儿童。

二、鼎思语文绘本馆
  鼎思语文绘本馆由教育部直属单位语文出版社下属二级公司北京鼎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筹办,专注为2-12岁孩子提供优质原版绘本、儿童文学读物和语言互动活动。
  鼎思语文绘本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南小街51号院519室,一楼大厅设有自助借阅机。目前,绘本馆已有纸质英文原版图书1000余种,3000余册,中英文音频200余个。图书品种持续更新。内容涵盖情感、科学、艺术、自然等多个领域,拥有迪士尼经典故事、安徒生童话故事、格林童话故事,以及小猪佩奇、猜猜我有多爱你、哈里·波特等知名图书,还有牛津树等分级绘本,满足孩子们的不同需求。

鼎思语文绘本馆具有优质、多效、经济、方便等特点。具体如下:
  优质:阅读馆以英文原版绘本为主,所有原版绘本均从国外出版社直接采购,图书质量有保障。所有英文音频均为原版书配套,发音纯正,制作精良。
  多效:阅读馆以英文原版图书为主,可给孩子最直接的视觉、听觉体验,多种英语阅读活动使孩子身临其境地学习英语、体悟人生。
  经济:原版图书均价100元以上,而借阅最低可至每月100元,假设孩子每月看8本书,每年则节省近万元。

方便:鼎思语文绘本馆小程序提供会员服务,可在家线上选书借书,语文出版社一楼大厅设有自助借还机,可在机器上自助借阅,也可到店取书还书;阅读馆内提供免费阅读,畅享海量图书。

会员权益
  1.1000+原版绘本音频终身免费听
  2.积分兑换好礼
  3.阅读打卡赢好礼
  4.免费参与外教共读活动
  5.现场阅读不限时、不限量
  6.语文出版社图书购买专享优惠券

如何加入
  微信搜索“鼎思语文绘本馆”小程序,点击加入会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会员。



加入会员后,微信搜索“鼎思阅读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鼎思阅读馆”服务号,可收到借阅服务提醒,帮助您管理借阅的图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