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出版社党总支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

8月26日,语文社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重温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语文社领导班子成员谷新矿、魏运华、郑伟钟、王永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在香山革命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进一步了解了香山革命纪念地作为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参观结束后,在谷新矿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党员同志们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要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语文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